close

   

想當初第一天到韓國的時候是十月,那時候台灣還很熱,

結果韓國已經有點微冷,

那時候出去氣溫約莫都20度左右,

所以在這邊提醒各位,

如果是十月要去首爾,可以先上網查一下氣候,免得帶錯衣服

 

那些日子在韓國的第二天行程安排如下


ISAAC早餐

明洞瞎拼

一品香中國料理補足體力

南山公園體驗浪漫韓劇

首爾塔登高望遠

泰迪熊博物館了解韓國歷史

全州中央會館吃道地的韓式扮飯

再去東大門買大衣禦寒。

 

我們那時候住在新村,

如果大家也是要住新村,又或者是要去新村逛街,就可以去嘗嘗鮮。

小提醒:

ISAAC 新村店的走法:

地鐵2號線新村(240)站 6號出口後,左轉馬路直走,約在GS25便利店附近。

 

其實點餐一點都不用擔心,

我當時候是看圖片點的,結果點來之後真的好好吃

吐司給人的口感有點像法式吐司,中間夾的東西真的很韓國人,又豪邁又多。

哈哈哈哈哈



IMG_0282.JPG  

IMG_0286.JPG  

 

我去韓國時候喜歡咖啡牛奶勝過香蕉牛奶,

一直買不到栗子牛奶是我上次自由型最大的缺憾!!!

 

明洞大街的照片因為我有露臉,所以就不放出來嚇人了:P

 

我門當初是選擇早上去明洞,因為一來想躲開大陸客,一來想逛得悠閒點

所以就早上去,其實早上去逛我很推薦

因為店家幾乎都沒有人,要怎樣逛就怎樣逛,不會擠也不會悶。

 

IMG_0321.JPG  


一品香中國料理。

地址: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105

電話:(02)753-6928 / 753-1319


我會用中文寫是因為,他當地真的是就是寫著大大的一品香

黑色炸醬麵真的很好吃,韓國人連醬料都給的很大方

醬料可以滿滿的跟麵做搭配和結合,吃起來甜甜的

韓國的麵真的頗犯規的!!!!!!!!!!!!!!! 因為超有嚼勁,可是卻不會咬到你下巴脫臼


IMG_0317.JPG  

 

這是傳說中的 糖醋肉 果真很好吃

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去,所以到最後根本就吃不完,

韓國的東西真的都好大喔,可是為什麼他們女生都可以吃光光還可以那麼瘦!!!!

可是我還是很推見大家去要點來吃吃看,因為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,

醬汁處理方式也不一樣

給他五個姆哥哥哥


 


-------

 

  

IMG_0619.JPG  


而這些照片就是我買的戰利品,

其實對於美妝沒有特別喜歡的我,去韓國還是失控,

哈哈哈哈。(美妝推薦人家可是打得很認真,比寫報告比寫企劃認真!!! 請堅持看下去好不好嘛!!! )

 

我在這邊特別推薦,都過了一年我當然都用了,所以我可以拍胸部(羞)來推薦了!!

1. it's skin的彩虹精華液(我自己取的啦)

按我懂更多

我那時候買了最人氣的美白兩罐,

我都送給我阿母用,他自己用完之後大驚!!!!

說斑點真的明顯有變淡!!!!!!!!!!!!!!!!!!

我自己是用藍色保濕那罐,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用,

畢竟以一罐400不到的價位買到這樣的精華液頗划算的,不是嗎

 

  

2.Nature Republic的蘆薈膠 照片最右邊兩罐綠綠的那個!!!

我覺得他真的是萬用膏,夏天把他冰在冰箱,全身上下都可以擦

擠完痘痘可以擦,蚊子咬傷可以擦,皮膚缺水沒保濕可以擦,

超級無敵萬用!!!!!!!!!!!!當初只買兩罐是我最大的沉痛。

我當時候買3罐才 w8000韓元

超級好用又大一瓶,可是夏天天天擦腿一下子就沒了....

 

3.innisfree 橄欖護手霜,50ml,6000w。

其實我討厭擦護手霜

不過一條才150台幣,當初我是買這個回來送台灣親朋好友

我反而沒有買屈臣氏的護手霜送人(買了都是自己用)

大家收到innisfree 橄欖護手霜都很開心,都說很滋潤,所以我想應該是稱職的扮手禮


其他的我就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了

(大家請不要毆打我,哈哈,純屬個人喜好麻)


-----


打了個第二天的上集就已經花了我一週,

拜託大家幫我按個讚!!! (咦,有讚可以按嗎 )



好啦,感謝大家又忠實收看我的第二集上篇,

點點手指頭加入你的最愛,第二篇下集很快就會出生了吧我猜

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


下台一鞠躬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