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出發之前,我已經有先去facebook的台南必吃必玩的地方爬文過,

結果好多人都推要去花園夜市吃阿美芭樂,

可是我覺得這家態度真的很差耶.....

一直逼人家買的感覺,當天還被服務小姐白了顏色,所以真的不是很爽

下次我也不想要阿花阿嬌阿水阿美了啦!!!



IMG_1854  

大家應該有看到那兩盤水果,就是跟阿美買的,

而雞翅是隨便跟花園夜市的家店家買的,

其實我覺得水果醃漬過後都會失去甜味,加入的甜都太人工,

所以我還是崇尚吃水果就要吃天然的,

阿美姐不好意思,這次我要抵抗偉大網路上同胞,不願意給你一票,哈哈。

阿美粉絲不要揍我....我很怕死的.....

我只是秉持,我不說人話,誰說實話的上天堂的精神而已喲~~~



話說,旅行中總得要有文藝氣質阿,

不然你看看那些相機廣告都唯美的嚇死人,

我當然也要來"水一下",哈哈哈。

 

台南最多觀光客愛去拍照的地方就屬於這裡

台南市海安路二段與忠明街交叉口

如果我已經打這麼清楚,你們還是迷路,

就開口問問熱情又好客的台南鄉親!!!別害羞,他們一定很熱情的 (我保證喔)

我拍胸部.....喔喔喔不,是胸部,阿阿阿又說錯

是拍胸膛保證!!!

 

所以晚上我們徹夜狂歡在海安路藝術街拍照,

什麼!!! 你說你們想看我們在海安路當名模和型男的照片嗎???

確定嗎!!!! 

你,真的要看名模照吼!!!

那一次拿新台幣50元來買 ((((被踹飛)))))


IMG_1789 

我朋友一股腦而走在前頭,我覺得這景象看起來好lonely,

立馬拿出我的canon s95偷拍,看看我真的很會拍照耶!!!

自己拍完自己也覺得這張好有感覺喔:))


請問為什麼我朋友都無法拍出我想要的感覺........

 嗚嗚嗚嗚,好歹我也是個少女阿阿阿阿阿阿

 

IMG_1790 IMG_1792 

這張的照片是說,我左看右看,抬頭無語問蒼天...哈哈哈

IMG_1795 

這張意思是,你有話好好說,不要分手麻!!!!!!!! 求求你

 

IMG_1796 

好拔,然後我們就合好了....


哈哈哈哈哈,好詞窮喔喔喔喔


接下來換我的玉照,喔不,是洗澡的出浴照啦 

保證傷眼又驚嚇喔喔喔

給你五分鐘,深呼吸喔喔喔喔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848 

 

好啦,因為我生性害羞麻

 

所以就出賣我朋友,

如果你是他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國小同學都可以跟我連絡喔,

哈哈哈因為我朋友是土生土長台南人,我是偷偷出賣他的,抱持著會被他殺掉的風險,哈哈哈。

 

IMG_1827 

這是所有的街頭藝術我最喜歡的一部分,

鐵絲居然可以這麼美,

或許人生雖然很硬梆梆,每個人都逃脫不掉生離死別,

但是還可以奮力的折出自己的造型,

不管有多苦,或許折的過程會弄傷自己的手,

但是成果就是會這麼美,

所以大家要一起努力喔:)))) 

 

 

 

IMG_1828   

 

 IMG_1840

 

但是我們決定要在這唯美的地方來上演我的野蠻女友,

名模當膩了,總是會想要去拍戲嗎,

既然要拍戲,就來這一招,

上演我揍你,可是你卻還是深深愛著我這種莫名奇妙的劇情

什麼!! 你說哪有人偶像劇這樣拍,

你不信去看看韓劇,美劇,台灣偶像劇,

每次女主角都嘛給男主角一個巴掌,

接下來男主角就一手拉起女主角的腰,

給他親下去,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,寫到這裡我心臟都快麻痺了,

哈哈哈哈哈哈。

我真的可以去當編劇捏!!!

巴特!!!!!!!!!

我不想親我朋友,我朋友也不想親我

所以我們就上演,打完架多喝水沒事,沒事多喝水

黑松,捅一,悅是...廠商心中os: 你幹嘛不幫我廣告阿阿阿阿阿阿,幹嘛幫多喝水打

因為上演打架戲碼真的好累

累倒什麼事情都不想做,所以就沒事做....只能多喝水阿..... 

 

IMG_1846  


IMG_1843  

最後,我想送上這張照片當結尾。

雖然我網誌走搞笑風格,但是我可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作文第一名的(不是好漢,所以要提當年勇)

我看到一堆草叢裡面鑲著這些燈光,忽然覺得很感動

我永遠忘不了小時後螢火蟲在我手上發光的畫面,

彷彿用盡生命全力在燃燒自己的光芒,

這個很隨意的藝術,卻給予我這種想像,

一片草叢裡面就是什麼都沒有,但是你還是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而發光,

不管有多黑,一定會有人被你感動,

不管有多類似,一定有人會發現你的光芒,

即便沒有,我們都要像螢火蟲一樣,奮力永遠的發著光,直到無法發亮那一天。


這樣好嗎,要勇敢活著,努力生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