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很久很久以前,

我許下了一個宏願,那就是絕對要嫁給台南人,

想說台南太好玩鄉親又太熱情東西又太好吃

直到我朋友跟我說,你以為嫁給台南人就可以住在台南嗎

害我當下有如晴天霹靂!!!!!!!! 哈哈哈哈

以下是在台南不知羞恥大吃特吃臉圓特輯.......

你確定要看嗎,要看嗎,

被嚇到我不管喔喔喔喔,畢竟這裡是我的地盤,嘿嘿嘿嘿(任性)

 

好啦,拉回正題,

這一次去台南玩依舊像以前一樣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個不停,

讓我好不容易天天慢跑6公里而體重稍微減輕的部分一瞬間感覺又全都回升了

台南真的是萬惡深淵阿....

 

IMG_1763

我想這是所有觀光客都會去的行程,就是去安平老街逛逛,

然後去吃蝦捲,周氏跟陳家我都吃過,

每次去都是看心情想吃哪一家。

這次吃陳家是因為離停車的地方比較近,

我們點了蚵捲跟蝦捲,蝦捲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完整的蝦子!!!!!!!真是太驚人了

蚵捲的部分則非常鮮,吃下去有如縱身在海洋的感覺

媽!!!!!!!!我感覺到活蹦亂跳的鮮滋味

 

陳家蚵捲. 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00(全年無休). 

地址:台南市安平路786號.

電話:06-2229661 

 

 

IMG_1764  

明明百貨公司就買得到,但是想說在人擠人的安平老街,

還是抵不住想吃布丁的慾望,

每次吃小葉布丁都會以為自己在吃甜的茶碗蒸(原諒我用這形容詞)

因為口感真的很紮實,紮實到我覺得吃一個就好飽

 

可是其實我最想吃的是傳說中的台南超好吃卻超難找的烤布蕾,

有沒有台南的鄉親們願意告訴我這間到底怎麼找阿!!!!

連我的地頭蛇台南土生土長的朋友都找不到....

 

 

 

 

IMG_2277    

 

接下來是鼎鼎有名的不是章魚哥,也不是犀利哥,是保哥黑輪炒泡麵!!!!!!!

孔廟正對面的府中街,第一條巷子給他右轉進去,右手邊看見滿滿的人潮就是囉

早上十一點賣到晚上九點,每週四不開。

 

統一肉燥麵跟肉片還有黑輪外加一顆蛋下去炒,一碗50元,

我朋友倒是說,這泡麵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,

因為沒位子所以買外帶,外帶充滿水氣我覺得麵有點過軟,反而不會想加入下次必吃名單,

不過看見那滿滿的人潮,我想保哥還是有他的驚人之舉吧:P

 

  IMG_1784  

 IMG_2301    
義豐冬瓜茶,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6號 06-222-3779
請原諒我只拍在車裡面拍招牌,沒有拍到排隊人群,
因為當時台南的午後雷陣雨根本大的嚇人
這大概是我去台南這麼多次,每次都有一定要驅車去買的招牌名產之一,
 
號稱是赤崁樓附近必喝的飲品!!!!
 
真的是甜而不膩,我比較不創新,每次去都只點單純的"冬瓜茶",什麼都沒加就好喝到可以透心涼
 
大家如果有去就去排隊回味一下古早味吧:)) 
 
 
----
 
市區美食第一發大概吃了這一些,
 
接下來,是傳說中花園夜市吃不停,
 
但是,我們那天去居然遇到下大雨.....好多店家都沒出來排隊
 
唯一做足功課,我的朋友台南鄉親也大推薦就屬下面這一家!!!!!!!!
 
IMG_1786  
IMG_1788  
 
這排隊隊伍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,
 
只見老闆俐落把九層塔和糯米腸以及香腸在鐵板上炒到滋滋作響,
 
然後排隊時候九層塔的味道就這樣咻咻咻的往鼻子飛奔,
 
真的好銷魂喔!!!!!!!!!!!!!!!!!
 
然後一口香腸一口米腸,其實有點像韓國的辣炒血腸,
 
可是咱們台灣的我覺得大獲全勝!!!!!!!!!!!!!!!!
 
而且配料就隨客官愛加多少就加多少,超阿莎力的
 
吃過一次真的會想要回購,我在這裡衷心的跟大家推薦,去花園夜市吃這個大腸炒香腸?(自己幫他取名字)
 
保證約會吃也不害羞喔,不然平常的那麼大一個叫女生塞在嘴巴真的是優雅不起來
 
這個真的很適合約會
 
話說我每次去花園夜市都會覺得那是情侶培養的器皿,
 
因為人擠到爆炸,推來推去的,很容易就從不熟到變成有肌膚接觸
 
好害羞喔喔喔喔喔喔 (我到底是在high什麼...明明我每次去都是單身........心碎了無痕)




先跟大家介紹這些第一天吃的美食,
 
接下來會陸陸續續跟大家介紹適合全家吃油,喔不不不!!!! 是出遊好的景點,
 
謝謝大家的收看,
 
先中場休息一鞠躬(揮手)
 
 
 
 
 
最後,小妹,小小的懇求,就是幫我推一下麻!!
畢竟我可是花了三小時寫的,你只要三秒鐘幫我推一下就可以給我有種鼓勵的感覺
快作一下善事麻,哈哈哈哈
謝謝大家: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